翻译:风雨之后,幸而有你-11

作者:twenty3


译注:

想要挑战自我直接发出来果然还是太天真了╮(╯▽╰)╭


11、精致美好之物


清晨,他们两个都醒了一阵子,但谁也没说话,只是彼此依偎得更近了一些。Stephen用手抚摸着Tony后脑上柔软的毛发,这位天才则专注于Stephen的肚子,显然正在其上解决一个想象中的方程式。

 

“你看到视频了,”Tony低声说,并非问题,而是一句陈述。他的手依旧放在Stephen身上。

 

“嗯,”Stephen回答。“我一回来Wong就给我看了。”

 

Tony没再说什么,只是用脸紧贴着Stephen的肩膀,手臂用力搂住法师结实的腰,似乎想就此融进他的身体里去。

 

“这不是你的错,Tony。”

 

他怀里的人毫无笑意地扯了扯嘴角。“那个人很清楚,这就是我的错。”

 

尽管知道Tony看不见,Stephen还是摇了摇头。“为了把我们带回来,你所做的一切都犹如奇迹。看在上帝的份上,你研究出了时间旅行。你甚至做好了准备,愿意牺牲自己以换取其他人的安全。总会有计划之外的影响,但不意味着就是你的问题。”

 

Tony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。“有个在线互助小组。他们在现实中也会见面,但我是在网上找到那个论坛的。有那么多人都在遭受苦难,我认为我们正尽一切努力去提供帮助。但这还不够。”

 

当Tony感到Stephen开始在他手臂下变得紧张起来时,赶忙补充了一句。“后来FRIDAY就把我踢下线,然后封锁了网站。”

 

“她当然得这么干,”Stephen露出微笑。

 

Tony坐起来看向Stephen。“虽然这可能听上去很混蛋:但我并不为自己所做的后悔。”

 

“你扭转了有史以来最可怕的事态。你是整个宇宙里唯一一个有能力做到的人。你根本不应该觉得后悔。”

 

法师把他扯回怀里,用颤抖的手指继续抚摸他软软的头发。Tony不太确定他们像这样待了多久,但当Stephen再次开口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都要睡着了。

 

“吃饭看电影哈?”


请你们去吃饭看电影,让我继续天真下去,还是冲ya

update/e786d8b75ded42a9817edc93efb76c32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素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