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译:风雨之后,幸而有你-10

作者:twenty3


10、一剂良药


在外行看来,圣所可能让人觉得相当老旧,但Stephen会说,主卧里的淋浴绝对是最好的。不但水温适宜,而且水压对紧绷酸痛的肌肉也能起到完美作用。他最终愿意从浴室里走出来肯定是个奇迹,尤其是在Kamar-Taj跟新来的法师们进行过长时间训练之后。

 

但不幸的是,他不得不出来,而就在他刚刚换上最喜欢的T恤和运动裤时,Wong闯进了房间。

 

“看在上帝的份上,Wong,你在干什么!”Stephen叫道。

 

但他朋友脸上的神情顿时浇熄了他的怒火。

 

“你跟Stark说过话了吗?”Wong问道。

 

淋浴带来的热量迅速从Stephen身上消失殆尽。

 

“从我去Kamar-Taj以后还没有。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?”


“他没事,”Wong回答。“他很好,Strange。但你应该看看这个。”

 

Wong向前走了两步,取出Tony送给他的平板,没打算让Stephen伸手拿着。另一位法师显然能看出他已经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手不发抖了。

 

Wong说他没事。Stephen一遍一遍地向自己重复,看着Wong从某新闻网站上点开一个视频,甚至没在意是具体哪家媒体。

 

那是一段手机录像,画质无可挑剔,Stephen打赌它出自一部Stark手机,可能跟他自己的型号一样。

 

他立刻认出了Tony。工程师站在Stark大厦外的人行道上,穿着西装和一件更暖和的羊毛夹克——毕竟现在都12月了——可能刚刚从某个会议上回来。

 

表个白好难,发个链更难,前缀是冲ya后缀是这个

update/f2d2baab42bf4d02a62b6e78bcb43247


“你能留下来吗?”Tony问道,Stephen从没听过他这么柔软的声音。“啊,我是说,你愿意留下吗?”

 

Stephen感觉嘴角正在勾出一个笑容。“当然愿意,如果没问题的话。”

 

Tony立刻点头。“不只是没问题。我,呃……之前说的都是认真的。我想要的不仅仅是一晚上,我想——”

 

“Tony,”Stephen轻声打断他。“我相信你,我信任你。你不必说服我,你已经把我说服了。”他温柔地将Tony拉到床边。“你睡在这一侧,对吧?”

 

Tony微笑着点点头,看着Stephen上了床,滚到另一侧,然后开始纠结要不要把上衣穿上。但法师柔和的笑容让他下定了决心。

 

他没管那件衬衫,爬到床上跟Stephen一起钻进被窝。

 

“等等,”Tony突然说。“你能不能把床魔法干净?”

 

“你刚才是不是把魔法当动词用了?”

 

“我认为我们都在寻找的答案显然是个非常响亮的‘对’。”

 

Stephen大笑,伸出左臂扣住Tony的腰把人扯了过来。Tony顺势亲了亲他的发际线,然后窝在法师胸前,一只手心不在焉地在他大腿上划拉。

 

“你还好吗?”Stephen在Tony的发丝间低语。

 

“现在好多了,”Tony回答。“只是……我们能明天早上再谈吗?”

 

“当然。我哪儿都不会去的。”

 

Tony将脸埋进Stephen的脖子里。“是吗?”他轻轻地问。

 

“我保证。”


PS

告白完进展就相当迅捷了呢_(:з」∠)_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素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