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译:风雨之后,幸而有你-12

作者:twenty3

链接:What if the Storm Ends, and I Don't See You?


译注:

啊这是这篇互攻里的铁奇车,请注意避让~


12、另一面



Tony睡得很熟,这使得Stephen对自己更为不满,因为他没办法安静下来。


他们在Tony家里渡过了一个平静的夜晚,Stephen一直在看书,Tony则在他的平板电脑上敲敲点点。几小时前,他们一起上了床,Tony几乎立刻就睡着了,Stephen知道这对他来说相当难得。


因此法师尽量保持安静,而非烦躁不已。但手上的疼痛令他无法如愿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Tony的声音在睡意下变得有些低沉,Stephen开始咒骂自己。他瞥了一眼身边的人,几乎不能在黑暗中分辨出对方的脸。因此也不能确定Tony是否睁开了眼睛,不过他希望没有。


“我没事,”Stephen轻声向他保证。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,接着睡吧。”


“是你的手,对吧?”


Tony迅速地推断出真相,因为Stephen并没有向他伸手。通常而言,当他像这样被惊醒时,法师总是会揉揉他的头发,然后把手放在他背上让他平静下来去睡觉。


Stephen叹了口气。“对,”他让步道。“但我没事,Tony,睡吧。”


然而Tony并不打算听他的。工程师动了动身子,慢慢地伸手去摸Stephen的左手,而那只手正无助地贴在法师胸前,痛苦地抽搐着。当Tony温暖的手碰到Stephen冰冷的皮肤时,他半坐了起来。


“妈的,这里太冷了。FRIDAY,把温度上调七度。”


AI没有发出声音,但Stephen知道她听从了指示。Tony坐起身,小心地将Stephen的左手握进手掌之间按摩,以缓解其上的痉挛。他只用了最轻的力道,但非常稳定。


几分钟后,Tony收回双手,快速吻了吻法师的前额,然后从他身上爬过去,轻手轻脚地穿过地毯。


Stephen还没来得及出声询问,就听到壁橱门被打开以及Tony拖着步子来回走动的声音。


“FRIDAY,我把那东西放在——我操,”他一边咒骂一边撞上了什么东西。尽管手很疼,Stephen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算了,找到了。”


Stephen听着他回到床边,小心翼翼地再次从自己身上爬过,重新回到他身边的位置上。


“到这儿来,”Tony轻轻地拿起Stephen的手,把它们放在某个温热又柔软的东西上。


是电热毯。


“这应该足够大了。”他自言自语地说。


Tony小心地用那块布料包裹住法师的双手,让它们掌心相贴,并拉到自己胸前放好,用右手固定住。这稍微有点尴尬,但热量很快渗入皮肤,缓解了疼痛。


“这样好一点吗?”Tony安静问。


Stephen感觉喉咙里像是哽住了什么东西,他吞咽了一下,点点头,然后想起Tony可能看不到。


“嗯,”法师低声回答,用额头抵住Tony的肩膀。


“你觉得够暖和吗?”


“不,”Stephen撒了个谎,拿鼻子蹭他。


另一个人轻笑,一条手臂搂过来。“现在呢?”


“谢谢,”Stephen应了一声,闭上眼睛,有点想掉泪。


“我还能做些什么?”Tony又问。


“没有了,”Stephen的声音里充满感情。“它们有时就是会捣乱,但现在真的好多了。”


于是Tony慢慢地在他头发和后背上安抚着,Stephen觉得自己仿佛即将被这份温柔淹没。表面上看,这可能只是一连串很小的动作,但他知道其中包含着更多东西。这就是Tony表达关怀的方式,而Stephen永远都感激这一点。


他会永远感激这个稳固住他并让他安心入睡的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们花了整个上午和小半个下午,跟Peter出去买东西。年轻人决定给May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,并最终选了条漂亮的围巾和与之搭配的手套。他还买了给Ned的全新星战乐高,以及给MJ的书,不过这只是因为他在交换礼物游戏上抽到了她的名字。没有其他原因,绝对的,所以不要再问了。


这三个人在午餐时分开,Peter去找Ned完成他们在学校的项目(其实就是玩游戏以及吃垃圾食品)。Tony和Stephen则去了离大厦几个街区远的一家咖啡店吃午饭,那是他们新近看上的,随后开始在繁忙的城市街道上溜达,并没有什么真正想去的地方。这是圣诞节前的礼拜六,整个城市似乎都倾巢而出,大部分人专注于最后关头的大采购,甚至没有注意到Tony Stark从他们身边走过。


当太阳落山时,他们正在回大厦的路上,周围开始下起小雪,而Stephen突然停下来看Tony。白色雪花落在工程师深色的头发上,还有几片附上他的胡子和睫毛。他笑容灿烂,眼神明亮,正回望着Stephen,这令法师决定自己不想再等到上楼了。他一把将Tony拉入避人耳目的拐角,另一个人的笑声被吞进渴求的亲吻中。


Stephen享受着Tony紧贴自己的温度,并希望能透过他们层层的衣物感受到更多。不过这显然不太现实,所以法师在退开时叹了口气。Tony依然面带微笑,伸手拂了拂他的头发,扫去那里落下的雪花。


“这是为了什么?”他问。


“我突然需要理由了吗?”Stephen答道,给自己赢得了另一个吻。


“我们上楼去做晚饭吧,你这傻瓜。”


他们一起做了晚饭,取笑Peter对MJ可爱的恋慕,以及各自曾经对彼此显而易见的迷恋,然后挤在沙发上看《疯狂圣诞假期》,一边争抢爆米花一边捧腹大笑。


最终,这两个人发现他们正在Tony的卧室里,原本只是单纯地打算上床睡觉。但正当Stephen开始脱掉毛衣时,Tony走了过去,伸手拉住他穿在下面衬衫。法师停下手里的动作,在Tony拥抱他时将另一个人迎入怀里。


“你知道吗,你是我最喜欢的存在,”Tony贴着Stephen的耳朵轻声说。“你是我最喜欢的人。”


Stephen感到一阵战栗穿过全身,他词汇表里的所有言辞都被从脑海里删得一干二净。法师只得撤开一点距离,深深地吻住Tony,希望能用唇舌将自己的感受传达过去。


Tony很快跟上节奏,并做了他总是在做的事情:用嘴唇从上到下膜拜Stephen的身体。法师试图回报同样的爱抚,但Tony只给了他几分钟时间,接着就把Stephen拽回去,狠狠地亲吻他,用手同时抚摸着他们两个。


Stephen在此时做了个战略决策,调换了一下他们的位置,让Tony待在他身上,继续维持这个亲吻。当Tony打算退回去的时候,Stephen拦住他,用发颤的手捧起了他的脸。


“我想要你,Tony,”Stephen贴着Tony的嘴唇吐气,看向他棕色的眼睛,试图在这个词汇量匮乏的时刻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。


Tony不是很确定他到底在说什么,不过他们似乎总是能毫不费力地相互理解。一个简单的眼神或碰触,他们就能明白。


所以Tony理解了法师想要的,因为他自己也一样。但他需要知道Stephen对此非常确信,并且希望以这种方式进行。


他们并没有讨论过体位上的问题,因为选择显然相对有限。他们两个无论是谁,都不太可能用手或膝盖支撑自己超过十分钟,否则就会有很大概率引发十倍以上的痛楚。而且尽管没有直说,但Tony在这种事情上的经验要多一些,然而他并不想承担控制权。他更希望由Stephen来决定。


“告诉我该怎么做,亲爱的。”Tony轻声说。


Stephen可以反复发誓,他真的很讨厌爱称之类的东西,而且永远都不会容忍,更别说回答了。但当它们从Tony嘴里蹦出来的时候,情况完全不一样。这种亲昵的叫法总是让他心跳加速,同时想要蜷起脚趾。


“我想感受你,你的全部,”在Tony提出另一个选择之前,Stephen接了下去。“我的手……如果由我来的话,得花很长时间。我保证我们会做到那一步的,我会做到的,但我需要你。我现在就想要你。”


工程师微微点头。“你说服我了。”


**************

啊我其实说过这玩意的用法了,电脑浏览器开这一页,图片另存,后缀名jpg改成rar,然后解压缩就好


**************


过了好一会儿,Stephen才觉得视野重新恢复清晰,并找回了自己的理智,而当他清醒过来时,很高兴地发现Tony依然在他体内,正慢慢柔软下来。法师感觉出身上的人在微微发抖,于是伸出手臂环住Tony的脖子,挺身蹭了蹭他。


Tony小心地后撤,完全退出Stephen的身体,挪到侧面重新躺下,把小腿叠在恋人的腿上,并用手臂紧紧地搂住Stephen的腰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他贴着另一个人的脖子问。


法师温柔地笑了笑。“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更好。”


Tony笑着坐起来,深情地跟他接吻。他们懒洋洋地亲热着,直到发现再这样下去很快就会开始觉得不舒服。Tony默默下了床,消失在浴室里,然后带着足以将他们两个都打理干净的装备重新出现。当他发现床单平平整整的像是根本没动过一样时,忍不住促狭地笑了。


“不能对我们俩也来一个清洁咒语,是吧?”他问道。


Stephen回以假笑。“然后错过让你宠爱我一下的机会?绝不。”


于是Tony让他好好感受了一回。他温柔但彻底的把Stephen清理干净,并且同样处理了自己。他们重新套上睡裤和衬衫,溜回床上,立刻抱在一起。


Stephen伸手将Tony搂近,慢慢抚摸他的脊椎。与此同时,小个子男人低下头,反复地摩挲着法师腰背上的曲线。


“我们可以永远待在这里,对吗?”安静地躺了几分钟后,Tony问道。


Stephen低头亲吻他的头发,将他抱得更紧了一点。“我哪儿都不会去的。”法师重申了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晚上,自己做出的承诺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素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